最新新闻:

索菲亚vergara,乔manganiello的优雅婚礼邀请泄露

时间:2021-09-13 08:45:58来源:

在他们的邀请之后,索非亚vergara即将到来的乔Manganiello婚礼的全部详细信息已被公布。

“现代家庭”美女,43和“Magic Mike”Hunk,38岁,据传,在11月22日在西棕榈滩,佛罗里达州的断路器度假村准备将结系在一起,现在已经确认了这些细节,每周报告娱乐。

简单,别致的白和金邀请,在本周发表的你好!杂志被派出到400位客人,作为一揽子信息的一部分,包括11月21日在星级的大日前夕在地点的鸡尾酒和甜点接待的细节。

他们的婚礼是一个黑色领带,然后将于11月22日晚上举行,当时vergara将与Manolo走下过道,她的23岁的儿子从她的第一次婚姻到她的少女甜心Joe Gonzalez。

[相关帖子]

作为丈夫和妻子,只有两年后,他们在1993年遭到弥补。幸福的夫妻还要求客人捐赠给其中所选慈善机构,包括圣耶德的儿童医院,代替结婚礼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