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4岁双胞胎出门找妈妈迷路 还好他们穿着这身衣服

时间:2021-09-13 08:16:58来源:看看新闻KNEWS

9月10日,广西省南宁市公安局凤岭派出所的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两个年幼的孩子独自在马路上走着,上前一问,俩孩子才4岁,他们的父母去哪了呢?

当晚8点左右,民警在白云路与凤凰岭路交汇处的马路边上发现了这两个孩子。两个男孩无人看管且一脸迷茫,民警上前询问发现,原来他们是一对双胞胎,因为父母不在家,太想念妈妈了,就走出来找妈妈,结果迷路了。

因为年龄太小,两个孩子无法清楚说出父母具体的联系方式。民警将他们带回派出所后,买来面包和水,还用手机播放动画片安抚他们的情绪。

民警注意到两个孩子身上的衣服都印有某教育机构的标志,民警拨打了这个机构的电话,终于联系上了孩子的母亲。原来孩子的母亲是这家教育机构的老师,接到电话时她还在上课,并不知道孩子丢失。晚上10点多,孩子的母亲到派出所接走了两个孩子。

将4岁的孩子独自留在家里是非常危险的事情,万幸两兄弟被民警及时发现。再次提醒各位家长,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不要把年幼的孩子独自留在家里。

(素材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编辑:刘清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