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家乡德里拍“粉丝”

时间:2021-09-13 09:46:06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邵鲁克汗在他的家乡德里拍摄了下一个日期的电影“粉丝”的时间表。

SRK在Maneesh Sharma执导电影中扮演一个名叫Gaurav的粉丝,推文他在家乡的兴奋。演员还推文,晚上他将参观父母。

SRK的父母,当超级巨星非常年轻时,他们死了,已经被德里埋葬。

SRK推文:

在家乡德里。红色堡垒...凉爽的夜晚......像粉丝一样在道路上跳舞。将在Nite上去和访问父母。 pic.twitter.com/49xsuwu6ta.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1月16日

在当天早些时候,Shah Rukh Khan的粉丝俱乐部张贴了旧德里着名的红堡附近的演员射击的图片。

Shah Rukh Khan(@IAMSRK)射击粉丝。 pic.twitter.com/ybjbfgpslz.

- planetsrk.com(@planetsrk)2015年11月16日

Snapshots-2:#srk [@iadsrk]在拍摄期间#fan @fanthefilm在delhi pic.twitter.com/51fkbnna3r

- ❤国王俱乐部❤(@ srkfc1)2015年11月16日

由“BANAJA BAARAAT”蠕动瓦尔默·曼内书,这部电影将有Shah Rukh扮演SUPERSTAR和他的粉丝的角色。这部电影的茶叶已经被释放,我们抓住了瞥见了Shah Rukh Khan做他的签名武器开放的姿势。

Waluscha de Sousa将在这部电影中对面的SRK铸造,这将在2016年4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