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热衷于访问巴基斯坦

时间:2021-09-13 10:46:24来源:

1990年访问了巴基斯坦的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射击了他的电影“指甲花”,他很想再次访问这个国家,但只有在印度 - 帕克关系稳定之后。

在Twitter上与粉丝的问答期间,他是否计划再次访问巴基斯坦,Rishi回答说:“我们都会来。承诺。但只有在两国之间的这种情况才能变得更好。希望在我的生活时间。“

在另一个推文中,63岁的63岁分享了关于他的1990年访问的详细信息。

[相关帖子]

他写了:“我们在伊斯兰堡的”指甲花“拍摄。访问了拉合尔,卡拉奇和家人的家乡白沙瓦。“

“Karz”演员还分享了一张旧照片,他和他的儿子和演员Ranbir Kapoor可以看出,可见巴基斯坦歌手Nusrat Fateh Ali Khan。

“年轻的Ranbir,Nusrat Fateh Ali Khan Sahab和我自己,”他标题了这张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