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我妈的一切》演绎中国好妈妈,带你解锁母亲的另一面

时间:2021-09-13 10:17:00来源:慢镜头足球

大多数我们眼中的“我妈”是什么样子呢?从小到大管着你、束缚你,做什么都会被她指导、教育……即将上映的新片《关于我妈的一切》中的女儿李小美(张婧仪饰)眼里的母亲季佩珍(徐帆饰)就是这样。早就从网友哪里得知消息,这部是中秋节口碑剧情大片。这部定档9月19日中秋档上映的影片,聚焦一个普通中国式家庭,当家庭中“核心”人物的母亲突然被查出已到癌症晚期,一家人该何去何从?

这部定档9月19日中秋档上映的影片,聚焦一个普通中国式家庭,当家庭中“核心”人物的母亲突然被查出已到癌症晚期,一家人该何去何从?本片在今年的温情剧情电影里边,算是很好哭,而且更现实接地气一点。影片中,母亲与女儿、丈夫与妻子还有媳妇与婆婆、姐姐与弟弟的真实的相处细节,让不少观众一边看电影一边流泪。导演赵天宇表示,这虽然是一个悲剧的故事,却并不悲情,更想要表达的是爱与希望。

在影片中,徐帆饰演了一位不被女儿理解的母亲,她的爱尖利又汹涌,时常会伤害女儿,却又总是在女儿最需要的时候用尽全力托她一把。她不完美,却在勉力扮演自己的各个角色。她是那个为了让丈夫回到工作岗位而与领导据理力争的妻子。那个为了照顾婆婆而忍住情绪的儿媳。那个恨铁不成钢的姐姐。不过,虽然生活中有种种鸡毛蒜皮,但季佩珍这一角色并不苦情,而是充满活力、充满生活情趣。

在影片的最后,揭露了一个女儿从未知道的母亲的秘密——在自己眼中,这个只知道操心家里事情的母亲,原来年轻时也一直有着去南极科考的梦想,只是最后在梦想和女儿之间,选择了女儿。9月19日,这部《关于我妈的一切》就要上映了,目前的点映阶段,开分有9.4分之高。中秋节,带她去看这部电影吧。让她看到自己,更听到你对她说的那声“我爱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