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贵阳多地新建停车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停不了车了

时间:2021-09-13 10:16:19来源:天眼新闻

2019年7月10日,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同意,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贵阳市推动停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筑府办函〔2019〕80号)。方案指出:为促进全市停车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停车行业管理水平,缓解全市“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更好服务民生、服务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内容。通过着力构建“六个一”模式,全面规范停车行业的规划建设、管理经营、投资使用等行为,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推动停车行业振兴;促进国有平台公司实体化转型发展。在贵阳市国资委、市交委、市交通集团的领导下,贵阳智慧停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为解决贵阳市学校、医院、公园及老旧小区周边人民群众“停车难”问题,贵阳智慧停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选址南明区花果园立交桥、青云路、云岩区沙河街、观山湖区福兴路、枣山路与延安西路交叉口、花溪区民主路、成荫巷以及息烽县永阳街道等停车位稀缺的地点,建设智慧停车项目。

花果园智慧停车场(北)入口

花果园智慧停车场(北)智慧停车库入口

贵阳智慧停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着力构建以基础资源为承载、大数据为支撑、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停车产业体系,推动停车产业结构性改革,通过开发普通停车场无法利用的地下空间、异形的“城市边角料”地块,将其建造成能供市民使用的立体多层机械式停车库,有效改善学校、医院、公园及老旧小区周边人民群众“停车难”现状。

延安西路智慧停车楼入口

观山湖区轩宇智慧停车场的智慧停车库入口

(来源:1027交通广播、知知贵阳)

编辑:成桂红

统筹:田旻佳

编审:闵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