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爱之名,愈暖相随“甜心宝贝·感谢有你”教师节活动在沪举办

时间:2021-09-13 10:16:07来源:中国网

图片说明:现场嘉宾

梁长玉报道 9月10日是教师节,一场主题为“甜心宝贝·感谢有你”的公益活动在上海市董李凤美康健学校举行。李佳琦公益、FARMACY法沫溪、PEC熙睿文化、新徐汇集团、东方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青不老专项基金等企业与机构代表出席本次公益活动,向在徐汇特殊教育事业中默默耕耘、做出贡献的特教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说明: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校长叶朝晖

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校长叶朝晖表示,希望老师们崇德修身、潜心育人,展现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随后,学校对多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可爱的孩子们为老师敬茶、献花,感恩老师的悉心照料与培养。

图片说明:学生送上精致礼物

为感激特教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李佳琦公益代表—李佳琦的母亲李文利,携手FARMACY法沫溪 VP姚思彤向老师赠送了教师节纪念品,并给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晨光文具“金种子”大礼包。接着,师生合唱了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歌曲,孩子们用热情欢快的歌声,表达对特教老师的赞美感谢之意,现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片说明:学校授予爱心企业感谢状

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是徐汇区人民政府为中重度智障儿童少年接受学前教育和九年义务教育而创办的一所特殊学校,荣获了“上海市文明校园”和“上海市特殊教育先进集体”。学校秉承“以人为本、适性发展”的办学理念,全体老师“尊重差异、因材施教”,凝心聚力挖掘每一个学生身上的潜能。

李佳琦母亲李文利也曾是一名教师,在活动仪式结束后,她陪伴孩子们制作手绘贺卡送给“人生第一任老师”—自己的爸爸妈妈,并和董李凤美康健学校的老师们一起交流教学经验,分享公益心得。老师们关爱的眼神和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感染现场每个人,充分体现了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深厚的文化氛围和浓郁的师生情谊。

图片说明:李佳琦母亲李文利与孩子们共同制作贺卡

李佳琦作为知名电商主播,从助农直播到成立“李佳琦爱心基金”,这些年来他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与李佳琦一起,李文利老师同样热心公益,由于自身从事教育行业,因此也更加关注教育类公益活动。“李佳琦爱心基金”在湖南、云南等多地援建希望小学,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改善教育环境,作为李佳琦公益代表,李文利老师积极参与爱心基金等公益活动,在奈娃家族“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公益项目中,李文利老师赶赴景德镇浮梁县寒溪村,与村里孩子们一起观赏了电影《第一次的离别》,让电影走进乡村,陪伴孩子们茁壮成长。

图片说明:学生向李佳琦公益赠送“奈娃家族”手绘图画

“甜心宝贝·感谢有你”公益活动由上海市董李凤美康健学校、李佳琦公益、FARMACY法沫溪、PEC熙睿文化共同举办。FARMACY法沫溪品牌崇尚自然,致力自然成分呵护肌肤,更重视教育成长,向每一位辛勤教师致敬,给予每日最温暖的陪伴。此次多家企业机构携手公益合作,为董李美凤康健学校的同学们,老师们,共同开启这样一个温暖甜蜜的时刻。

以爱之名,暖愈相随。这句话,不止是一句口号,更加是企业公益持续践行的信念。本次活动旨在支持特教事业的同时,呼吁社会更多人士了解、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帮助特殊儿童家长树立信心,展现特教学校和老师风采,推动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营造包容、友爱、平等的社会氛围,为上海公益事业做出贡献。(主办方供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