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福于儿童陪审团评判的孩子们的电影:电影制片人看德莱

时间:2021-09-13 10:46:22来源:

Filmmaker Seemaa deai,他在2015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官方进入儿童官方的娱乐会上享受“Pappu Ki Pugddandi”的Desai,他很高兴她很高兴通过单独包括儿童的陪审团判断儿童电影的趋势正在追赶印度。

“它正在国际上,现在在印度发生。我认为这是好的,因为孩子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想要的电影,也是因为他们将从孩子的角度来解剖它,“周一在21岁的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上告诉媒体。

Desae赞成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以选择儿童陪审团判定儿童电影。

由印度儿童电影协会(CFSI)制作的“Pappu Ki Pugdandi”讲述了Pappu的故事,从一个较低的中产阶级家庭,在他的新学校面临调整问题和他希望解决所有问题的互动他的问题。

[相关帖子]

电影传达的信息是幸福没有快捷方式,必须学会识别他或她的优势。

德莱表示,她更喜欢在儿童电影中远离“传教士”或“暗色调”。

“我不希望孩子的电影有黑暗的色调或过于骚扰。为孩子们看,它应该很有趣,同时开车回家。所以我的电影有歌曲和舞蹈和战斗序列,“黛贝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