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是非凡的,但复杂:Padma Lakshmi.

时间:2021-09-13 11:45:56来源:

她是一个骄傲的印度人。SuperModel,电视主机,生产商,烹饪作者和演员Padma Lakshmi,他踏上了古奈狭窄的好莱坞广告的魅力途中,尽管西方在西方的“复杂”形象,但印度仍在继续enamour与其神秘的魅力,美味的美食和令人敬畏的工艺品。

“我认为印度没有糟糕或良好的形象......我认为西方有一个非常复杂的形象。关于我们国家的良好和坏的东西,关于我们的国家,“Lakshmi告诉IANS通过洛杉矶的电话。

Lakshmi将魅力的商添加到与她的电视节目“Top Chef”的厨房世界增加,这是印度美食,手工艺品和雄伟的民间传说提供拉动的味道和香气。

“我认为大多数美国人都受到沮丧的妇女如何治疗,但这不是印度特有的现象。这是一个存在于世界各地的问题。

“我认为印度是人们对人的魅力和神秘的源泉。每个人都想去印度。他们喜欢印度食物,他们喜欢来自那里的手工艺品和旧传统,“她说。

许多印度口味得到了一个国际“塔迪卡”,但Lakshmi说,印度的厨房仍然有很多待发现的。

“我爱北印度食物......我和来自克什米尔的人结婚(指英国印度小说家萨尔曼拉什迪);所以对我来说,印度食物非常区域性,所有这一切都很有趣和美味。我喜欢古吉拉蒂的食物,因为这是大多数西方人不知道的那种印度美食,“45岁的老人说,他在印度南部有根源。

甚至她的女儿克里希纳·塞阿雷斯·戴尔出生于拉什迪关系,也熟悉印度文化。

“我们在印度感到宾至如归。我没有关于它的挂断,我的女儿也不是。在她生命的五年里,她去过印度四次。印度对她并不抱歉。

“这是一个母亲亲戚的大多数人的地方;所以她非常喜欢印度。她为自己是印度人而感到骄傲,“Lakshmi说,她的职业生涯是在欧洲和美国工作的模范。

她的成就书快速填满了“顶级厨师”的艾美奖;一个屡获殊荣的食谱,标题为“Easy Exotic”和一个同名公司;一个家庭décor line;回忆录“爱,损失以及我们吃的东西”的信誉。

在Glitterati,Lakshmi也通过烘焙促进妇女健康的认识举措来为社会做些一点。

她说她的内容沉浸在我即将到来的书籍和“顶级厨师”中。下一个赛季的“顶级厨师”将很快将在AXN频道上来到印度小屏幕上。

“我有一个新的回忆录明年的春天出来,一本书在秋天出来,我为”顶级厨师“而感到骄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