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以为'讨厌的故事3'会影响我的形象:Karan Singh Grover.

时间:2021-09-13 11:45:59来源:

演员Karan Singh Grover表示在即将举行的电影中扮演消极部分“讨厌的故事3”将影响他的屏幕形象。

Karan是在他的KITTY中的“Qubool Hai”和“Qubool Hai”和“莳萝磨Gae”等知名脸上,最后一次看到Bolywood电影“独自”沿着Bipasha Basu。“我一直扮演甜美,可爱的好人......这部电影对我有负面的作用。这部电影让我有机会成为演员。这是一个击中特许经营权,所以这是一个奖金成为其中的一部分,“Karan告诉PTI。

“该系列中的前两部电影('讨厌的故事')是一部来自女性的角度的复仇故事。第三个是从男性的角度来看,“他说。

Karan首次发挥了消极的角色,他说冒险进入灰色地区是他的挑战。“我没有这是一种风险。我认为作为演员,我们必须始终尝试做一些新的和不同的事情。在十年里,我发挥了好人。我正努力为观众提供多样性作为演员。我希望努力承认,“他补充说。

[相关帖子]

由Bhushan Kumar制作,“讨厌故事3”也是明星Sharman Joshi,Daisy Shah和Zareen Khan。“他(Sharman)是一个好演员......我想我因为他而变得更好。黛西和Zarine都做得很好。“我和他们一起工作了很大愉快,”卡兰说。

Vishal Pandya指导的电影将于12月4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