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印度电影是一种估计国际的力量

时间:2021-09-13 11:45:58来源:

Priyanka Chopra通过Storm带着'Quantico'击中公牛的眼睛,让她成为西方受欢迎的印度名字。在印度和美国之间经常班车的女演员认为,印度电影在今天以广泛的方式开放。

“全球正在开放印度电影的想法。没有理由,我们有一种印地语电影的刻板印地语,我们闯入歌曲和舞蹈。但我认为是关于人们的教育,了解印度电影全部。我们来自世界上最多产的电影行业之一。我们每年制作大约900000部电影。关于教育世界的是,这就是印度电影行业是什么。我们可能有一种不同的语言,但我们今天是一项武力,“Priyanka说。

[相关帖子]

Priyanka说,“普朗加地区”的成功表明,普里扬卡斯(Priyanka)的成功表明,Quantico的成功表明,Quantico的成功显示了美国外面的印度电影行业的力量。Quantico同时达到了44个国家,这是一个关于印地文电影的力量的大视证明,因为它在飞行员甚至播出之前,因为人们因为印度电影而认识我。所以发生了一大堆准备。像Bajiroao Mastani这样的电影如此史诗和印地语电影讲故事的典型证明,这是什么都不认为你的智慧理所当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