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tiaz Ali是一个真正的朋友: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9-13 11:45:57来源:

Imtiaz Ali是今天献身于宝莱坞的最受欢迎的电影制作者之一,但对于演员Ranbir Kapoor,他是一个真正的朋友。

在2011年音乐爱情故事“RockStar”之后,Ranbir和Imtiaz为即将到来的浪漫剧“Tamasha”。

Duo总是被公开互相谈论的。

“我认为他是一个真正的朋友。我会称他为那个。他是合适的人被称为朋友。他拥有良好的友谊的所有品质,“Ranbir说,当被问及他羡慕的Imtiaz的质量时。

两者沿着Deepika Padukone,在这里促进了“Tamasha”的同时对记者发表了讲话,这是本周五点击剧院。

从“saawariya”,“bachna ae haseeno”到“Rockstar”和“Barfi!”,Ranbir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许多屏幕浪漫的头像。

当被问到他在现实生活中是多么浪漫,但在Ranbir可以回复之前,Imtiaz Qupped,“非常感谢。他非常浪漫。“

并且演员在Jest中添加了,“在Ghalib之后是的,这是我。我符合他的标准,他的爱情的意识形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