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宁愿与咆哮的萨尔曼有风险兰布:Anurag Basu.

时间:2021-09-13 12:46:23来源:

Anurag Basu与Ranbir Kapoor进行了合作,为他的下一个“Jagga Jasoos”,而电影制作人在票房上展望在票房上,因为他说他更喜欢与像他这样的风险-Acker一起工作,而不是像萨尔曼这样的“无聊”演员汗。

斯巴州,早些时候在“巴比尔”中的ranbir在“barfi!”中,他表示,他羡慕Ranbir的实验性质最多。

“我很高兴有一个像Ranbir这样的演员,他正在承担风险。没有多少演员,谁会这样做。他不是喜欢在电影后正在做同样的东西的萨尔曼。他很无聊。你怎么能这样做?,“Basu在NFDC电影集市的人的边线上告诉PTI。

“至少他正在尝试他的工艺,他正在推动信封,他正在冒险,”他补充道。

主任表示,Ranbir的风险可能不会以他想要的方式偿还,但至少作为演员,他正在满足做出各种各样的角色。

“这不偿还,但至少他令人满意做那些电影。他正在玩不同的角色,他们是如此不同的形式。很少有演员那样做,“他说。

Ranbir的最后两次发布“Besharam”和“Bombay Velvet”在票房轰炸,但斯巴州感觉这不是演员的错。

“在印度人们责备电影失败的演员。但这不是由他们,它是导演。但人们仍然归咎于Ranbi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