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祥三宝过去14年:爸爸逝世,妈妈隐退,女儿也大变样

时间:2021-09-13 12:17:10来源:千愁历史无外物

生活是一张洁白的画纸,我们每个人都描绘着自己的色彩。生活是一杯香醇的美酒,我们每个人都品尝着自己的味道。生活是漫漫长路,我们每个人都是路上的远行者。

2006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有这样一首歌,既给大家带来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又让大家感受到了童趣的欢乐。它就是由来自大草原一家人演唱的——《吉祥三宝》。欢快的旋律中带着民族乐器的悠扬,或高亢或低沉的歌声中又夹杂着童声的清脆。这首歌几乎是一夜之间传遍了大江南北,获得了海内外广大观众的喜爱。

但是在14年后的今天,这首歌依旧还在传唱,曾经幸福的一家人,却已经远离了我们的生活。爸爸布仁巴雅尔,决定为女儿创作一首歌曲。《吉祥三宝》应运而生,受到了妻子的诸多影响,中文版由著名填词音乐家王宝译制。但是在关于这首歌中女儿的歌声上,已经14岁的诺尔曼表示自己不是很喜欢。布仁巴雅尔和乌日娜没有办法,只好找来了自己刚刚10岁,同样喜欢唱歌的小侄女。

面对录音棚专业的麦克风和设备,小侄女英格玛表现出了自己十足的好奇和兴趣。在姑姑姑父的细心引导之下,歌曲《吉祥三宝》顺利录制完成,收录于布仁巴雅尔的音乐专辑《天边》中。第二年,央视春晚就找到了三人,邀请他们登上春晚的舞台,将这首温馨愉快的歌曲唱给更多的人。小小年纪在舞台上丝毫没有胆怯的英格玛,凭借央视春晚的舞台成功踏入乐坛,在姑姑姑父的带领下也有了不少的作品。

但是因为当时的作品实在太过火爆,大家都纷纷以为英格玛是他们的亲生女儿。遗憾的是2018年,布仁巴雅尔因为突发心梗的原因,在美丽的大草原上闭上了眼睛。而丈夫去世之后,年岁渐长,受打击太大的乌日娜,也选择了隐退歌坛,留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

今年已经25岁的英格玛,也已经长成一个大姑娘,身材火辣而性感,只有漂亮的脸蛋上还能看出一些之前的影子。她拍过电影,上过综艺,但总是不疾不徐,不骄不躁。布仁巴雅尔和乌日娜的亲生女儿,此后也走上了音乐的道路。她不仅毕业于世界顶尖的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还曾在里面担任过天音社社长一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