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遇到黄磊孙莉一家去乐园玩,小儿子正脸曝光,眉眼超像妈妈

时间:2021-09-13 12:16:53来源:名门弘厨

9月12日,有网友晒出一张偶遇黄磊一家出现在乐园的照片,黄磊和孙莉夫妇带着二女儿多妹和小儿子一起逛逛,画面充满爱意。小儿子四岁正脸曝光,眉眼超像妈妈。

照片上,黄磊拿着相机,弟弟坐在路边的石基上,妹妹站在旁边摸着弟弟的头,孙莉牵着妹妹的手。黄磊条纹衬衫和短裤的黄磊,剪短了头发,看上去也瘦了不少。他手里拿着相机,应该给家人拍照。毕竟从他平时给老婆孩子拍的照片来看,摄影水平还是挺在线的。

7岁的多妹留着一头及肩短发,戴着发箍,穿着黑裙子和白打底裤,脚踩一双复古玛丽珍鞋,穿着甜美的衣服,看起来萝莉范十足,十分可爱。四岁的弟弟穿格子衬衫和有洞的牛仔裤,简单有根据。他留着和父亲黄磊一样的短发,戴着口罩眉毛和黄磊很像。

孙俪扎着马尾辫,穿着橙色衬衫和牛仔裤,穿着文艺气质,看上去温柔淑女,身材苗条,不像三个孩子的母亲。四十四岁的她是个少女。近来孙莉染上了偏黄的发色,感觉非常白皙。

孙俪的黄发应该是新剧做的。日前,她还拍了一组漂亮的照片,在剧组等待过渡。相片上,她扎着低马尾辫,化着精致的妆容,超有气质。十二年后,我又回来拍戏了,状态非常好。

2004年04年与孙莉结婚,婚后生了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大女儿多多出生于2006年,今年15岁的她继承了母亲的高颜值,长得和孙莉很像,不但高颜值,学习成绩也很好,适当的学霸一个。二女多妹也是美人胚子,古灵精怪的她既有灵气又可爱。

黄磊和孙莉很少分享小儿子的日常生活,但是从语言上也可以看出,他们也是个可爱有趣的宝宝,一家五口都很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