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俪被拍接一双儿女放学,9岁等等帅气活泼,小花紧跟妈妈显乖巧

时间:2021-09-13 12:16:40来源:盖饭娱乐

9月13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孙俪接送两个孩子放学的照片,一家三口的同框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当天,孙俪穿着一件乳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高腰阔腿裤,又戴了一顶复古的驼色邮差帽,即便是私下的穿搭,也十分时尚显气质,颇有女明星的自觉。

不过毕竟要照顾两个孩子,她身上挎着各种大大小小的包,手上也拿着文件,还要时不时分神去盯着等等和小花,实在是不容易。

等等十分活泼,一直跑在最前面,9岁的他明显又长高了不少,身高差不多已经到了妈妈孙俪的肩部,四肢纤长,走路带风,一看就是个帅哥胚子。

7岁的小花则乖巧不少,大多时候都紧跟在妈妈身边,小小年纪的她已经拥有一双细长的小腿。不得不说,兄妹俩都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

也有网友对孙俪的两个孩子所就读的学校十分感兴趣。

据悉,孙俪并非是第一次被拍接送孩子上下学。

此前就有网友注意到,等等所就读的学校是上海耀中国际学校,上海最好的国际学校之一。

这所学校不仅招生条件严格,学费更是不菲。按照等等和小花的年纪算,他们应该都不会高于四年级。

据资料显示,一到四年级每年的学费高达28万多,每个阶段的费用还会依次递增,实在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其实,除了在教育经费上很大方,在日常教育孩子的时候,孙俪也做得非常好。

早前她曾在采访中透露过,为了让哥哥能够更快地接纳妹妹,在怀孕期间,孙俪就会慢慢培养等等对妹妹的感情,最终还将妹妹的取名权交给了等等,“小花”这个名字就源于等等喜欢的一部动画。

平日里,孙俪和邓超也经常分享他们和孩子们的日常,不难看出,他们在忙于事业的同时并没有疏忽对孩子们的陪伴和教导。

虽然明星与普通人在经济方面可能存在较大的差别,但在教育态度上,孙俪和邓超的用心无疑为不少父母提供了一个好榜样。

衷心地希望等等和小花可以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长大。

#孙俪儿女#、#孙俪邓超#、#星二代#

作者:大杯冷萃

责编:樱桃

举报/反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