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跟着“爱心妈妈”参加科普夏令营:认植物、看表演,留守儿童难忘而快乐的一天

时间:2021-09-13 12:16:35来源:人民微看点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刘远航 通讯员李年贵) 9月11日,新洲区火车站社区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公益木兰”项目组牵手50名爱心妈妈和留守儿童,在全国科普日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七彩假期,守护童年”科普夏令营活动。他们一起走进新洲紫薇花园,参加植物科普游园教育、“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等。

新洲火车站社区在紫薇花园开展科普夏令营活动。李秀 摄在爱心 妈妈的呵护下,孩子们跟随导游及植物科普教师在紫薇花园科普园,仔细观察、聆听导游和植物科普老师的讲解,孩子们一边听讲,一边做笔记,十分专注。参观完科普园,大家一起来到紫薇欢乐剧场,爱心妈妈陪着孩子们观看了各种动物的杂技表演,有孩子觉得会计算的鹦鹉很厉害,有的觉得会骑自行车的猴子很聪明,有的看到最笨最懒的小猪也会铺地毯。

孩子们参加植物科普教育时认真记笔记。李秀 摄小朋友左一鸣说,“今天来到紫薇园真开心,我要学会种植植物,还知道了要保护动物。”仅仅30分钟的动物表演让孩子们很兴奋,认识到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有同学表示长大要成为一名动物学家。午餐后,大家一起进入儿童拓展乐园,体验趣味桥、绳索网桥等项目。孩子们一遍遍尝试、相互帮助。火车站社区 工作人员表示,孩子们十分喜爱这次“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科普夏令营”活动,体会到了爱的相伴,感受到了观察植物科学的快乐,激发了孩子们探究科学的兴趣,度过了开心、难忘的一天。【编辑:谢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