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ah Khan,Rishi Kapoor祝愿爱,“成膜”在Sajid Khan的生日

时间:2021-09-13 12:46:21来源:

爱情,幸福和更多“成膜”是鲍林伍德的名人在周一45岁生日那天举办了“汉语汉语”导演Sajid Khan。

众所周知,为像“Housefull 2”和“Heyy Babyy”这样的漫画刺客,Sajid也在小屏幕上欢迎判断节目,包括名人舞蹈表演“Nach Baliye”。

这是兄弟会成员,包括他的姐妹法拉汗,在他的生日那天推特:

Farah Khan:有一种只有兄弟和姐妹@simplysajidk生日快乐的爱!如果你摔倒,我将永远接你,一旦我完成笑。

有爱只存在Btwn兄弟姐妹@simplysajidk happy bday!如果你摔倒,我将永远接你,1ce iv gentertaughing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5年11月23日

Rishi Kapoor:@simplysajidk生日问候我的朋友!请尽快制作电影,只有你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然后结婚!上帝保佑!

@simplysajidk生日问候我的朋友!请尽快制作电影,只有你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然后结婚!上帝保佑!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5年11月23日

Shirish Kunder:曾经在一个蓝色的月亮中,是一个帅气和聪明的男人。当我们找到他时,我们会担心它。与此同时,生日快乐@simplysajid。

曾经在蓝色的月亮中,是一个英俊聪明的男人。当我们找到他时,我们会担心它。同时,生日快乐@simplysajidk

- 2015年11月23日的Shirish Kunder(@Shirishkunder)

Riteish Deshmukh:生日快乐我的兄弟我的朋友@simplysajidk - 有一个幸福的人。派对的时间。

生日快乐我的兄弟我的朋友@simplysajidk - 有一个幸福的人。派对的时间。 pic.twitter.com/dqkvdjj8a1.

- 2015年11月22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Boman Irani:生日快乐兄弟萨吉!你将永远是“永远在那里”的朋友。大拥抱@simplysajidk。

生日快乐兄弟萨吉!你将永远是“永远在那里”的朋友。大拥抱@simplysajidk.

- Boman Irani(@bomanirani)2015年11月23日

Ayushmann Khurrana:@simplysajidk生日快乐兄弟!

@simplysajidk happy bday兄弟!!!

- 2015年11月23日的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

Abhishek Bachchan:所有我们的主人和DOST @Simplysajidk生日快乐兄弟姐妹。

所有我们的主人和DOST @Simplysajidk生日快乐兄弟姐妹。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5年11月23日

Punit Malhotra:生日快乐先生。@simplysajidk祝你提前一年。

生日快乐先生。@simplysajidk祝你一年超级:)

- Punit Malhotra(@punitdmalhotra)2015年11月23日

Vishal Dadlani:@simplysajidk有一个伟大的一年和恒星生日!大爱,男人!

。@ simplysajidk有一个伟大的一年,而且是一个恒星生日!大爱,男人!

- 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2015年11月23日

Vivek Oberoi:@simplysajidk生日快乐我的兄弟!祝你今年加载爱情和幸福和成膜!

@simplysajidk生日快乐,只有Bha海!祝你今年加载爱情和幸福和成膜!

- 2015年11月23日的Vivek Oberoi(@vivek_oberoi)

Lara Dutta Bhupathi:生日快乐萨吉!满满的爱!!@simplysajidk.

生日快乐Sajiiiiid !!!! 满满的爱!!@simplysajidk.

- Lara Dutta Bhupathi(@laradutta)2015年11月2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