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isha Koirala希望在积极性上开始博客

时间:2021-09-13 13:46:24来源:

女演员Manisha Koirala是卵巢癌的幸存者,计划开始专注于积极性和健康的生活选择的博客。

“我一直在思考,只突出一个专注于积极性和健康的生活选择......思想/身体/精神,”Manisha推文。

我一直在思考,只开办一个博客,只关注阳性N健康生活选择。思想/身体/精神

- 2015年11月17日的Manisha Koirala(@MKoirala)

“Madras Cafe”导演Shoojit Sircar支持了她的计划。

“@mkoirala现在完全开始,”他评论道。

@mkoirala现在绝对开始......

- Shoojit Sircar(@shoojitsircar)2015年11月17日

女演员回答说:“@shoojitsircar谢谢你从1月开始......十字架手指!”

@shoojitsircar谢谢你从1月份开始..克罗斯手指!

- 2015年11月17日的Manisha Koirala(@MKoirala)

Manisha在批评的电影中曾像“孟买”,“DIL SE”和1942年一样致力于批评电影:一个爱情故事'。她在1991年使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相关帖子]

她经常参与旨在传播癌症意识的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