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果阿:今年的FTII学生没有电影的IFFI

时间:2021-09-13 16:46:35来源:

今年,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从星期五在果阿开始,不会通过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FTII)的学生筛选一部电影。

缺乏FTII学生在FEST的电影遭到抗议,违反了Gajendra Chauhan作为该研究所的主席。

近年来,至少有五个FTII条目定期向筛查年度节日进行筛选。2012年,筛查了55个由FTII学生制造的电影。

[相关帖子]

“电影节日的董事会给出了选择电影的点头。到目前为止,没有(来自FTII学生)。我们尚未收到任何东西,“果阿娱乐会副主席Damodar Naik表示,该节日的节点展位。

当局觉得学生可以使用该节日来获得国际代表的关注。警察果阿的督察普利··加格,表示,他们为最终准备了。“除了定期部署日常警务外,我们还在额外的400人员中召集,”Garg告诉印度快递。

今年,代表的人数可能会达到历史新高。“已经确认了超过13,000美元的在线注册,”Naik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