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奥斯卡比赛中的10个动画短裤中的'Sanjay的超级团队'

时间:2021-09-13 14:46:20来源:

“Sanjay的超级团队”是印第安人Sanjay Patel的动画短片,已留在其他9个职称,在第88届学院奖项中投票过程。

在列表被修剪到10之前,六十张图片最初有资格在类别中。

短片和动画分支机构现在将从候选名单中选择五个被提名者。

在“Sanjay的超级团队”中,由Pixar动画工作室,完成的艺术家Sanjay Patel使用自己的经验来讲述一个年轻,第一代印度 - 美国男孩的故事,他们对西方流行文化的爱与父亲的传统发生冲突。

由Sanjay Patel和Nicole Paradis Grindle生产的,“Sanjay的超级团队”在2015年12月4日在迪斯尼前在剧院开放,在迪士尼(Pixar)的“良好的恐龙”面前。

Patel是一个印度古吉拉达原产地的印度美国人,已经使用了自己的经验来创造电影。

“熊故事”,“Carface”,“如果我是上帝......”,“在3月疯狂的时候”,“我的家”,“休息的一个物体”,“序言”,“我们不能没有宇宙“和”明天的世界“是其他九个候选名称。

第88届奥斯卡将于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举行,在好莱坞和高地的杜比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