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欣园街道桐雨社区开展“早教进社区,温暖你我行”公益早教活动

时间:2021-09-13 14:17:15来源:人民微看点

为加强幼儿早期教育宣传,树立家长正确的育儿理念,给辖区内幼儿家庭带去全面、科学的早教指导和服务,近日,欣园街道桐雨社区开展“早教进社区,温暖你我行”公益早教活动,邀请辖区内6岁以下幼儿和家长20余人参加,惠及近10个家庭。

活动开始,几位宝宝在家长的陪同下,在音乐和儿歌的伴奏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营造出轻松活泼的氛围。紧接着,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玩起了过独木桥、开火车等一系活动,通过不同的游戏锻炼孩子的肢体协调能力,增进宝宝的专注力和语言能力。同时老师们在活动中对家长进行指导,教他们在家中如何完成这些亲子活动,为家长解答育儿困惑,让家长们认识到自己平时教养方面的不足,学到更多的科学育儿经验。

社区亲子活动不仅为家长搭设了亲子活动的平台,让宝宝体验到了游戏的快乐,也增强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有效实现了幼儿园、家庭和社区资源的相互补充、相互结合。(欣园街道桐雨社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