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Madhur Bhandarkar Condoles Death'fauvice'演员Saeed Jaffrey

时间:2021-09-13 13:46:27来源:

今天包括Rishi Kapoor和Madhur Bhandarkar在内的宝莱坞名人融为于86岁的老将演员Saeed Jaffrey的死亡。

读:Veteran演员Saeed Jaffrey,86,逃离

jaffrey出现在几个宝莱坞以及英国电影中,以“甘地”,“沙格拉·柯克拉迪”,“亨纳”,“瑞加甘娃母鸡”,“DIL”,“那个男人来说国王“,”是印度的一段段落“。

在图片中:萨菲·贾夫烈很远,看看他的旅程

JAFFREY的朋友和“指甲花”CO-Star Rishi还在推特上向他致敬。

“r i p。我的朋友,我的几部电影的同事 - Syd Jeffries别名Saeed Saeed Jaffery向我们留下了。祝贺你!”他写了。

我是P.MY朋友,我的几个电影 - Syd Jeffries别名的同事们叫贾夫里到世界,让我们留给你! pic.twitter.com/sklc4n0l9e.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5年11月16日

Bhandarkar在电影中记得他作为助理主任的Stint。

“由多功能演员#saeedjaffrey ji的消亡令人遗憾。有一个善于与他合作作为助理导演。哀悼他的家人。“

由多功能演员#saeedjaffrey ji的消亡悲伤。有一个善于与他合作作为助理导演。哀悼他的家人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5年11月16日

制片人阿什克·班滴说,“伤心地听到关于一个伟大的演员和精湛的人类的灭亡。#filmindustry的巨大损失。撕裂。“

悲伤,就听到一个GRT演员和精湛的人being.A GRT输给#FilmIndustry.RIp的灭亡。 pic.twitter.com/54ftzklrac.

- Ashoke Pandit(@ashokepandit)2015年11月16日

“百万美元手臂”演员Pitobash写道,“Rip Saeed Jaffrey先生!你会被遗忘......“

RIP Saeed Jaffrey先生!你会错过......

- Pitobash(@pitobash)2015年11月16日

Jaffrey的国际职业生涯看到他与肖恩康纳,迈克尔卡恩,雷山赛斯,詹姆斯·象牙,理查德·塔纳堡和Daniel Day-Lew合作。

他也是第一个接收英国帝国(Obe)订购的印度人,以获得戏剧贡献。

“午餐盒”女演员Nimrat Kaur推文“,从未见过萨弗里先生在所有令人震惊的男人外,他在屏幕上活着......一个班级演员。天堂今天是伟大的公司......“

从来没有在屏幕上过剩的所有惊人的男人之外遇到Saeed Jaffrey先生......一个班级演员。天堂今天是伟大的公司..

- Nimrat Kaur(@nimratofficial)2015年11月16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