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on Cowell改变了父亲

时间:2021-09-13 13:46:26来源:

Music Mogul Simon Cowell说,当他的合作伙伴Lauren Silverman为17个月前生下了他们的儿子Eric而诞生了他的生命。

56岁的“X因素”法官表示,他没有“计划”与他的伴侣劳伦有儿子,但当他的儿子出生时,他的整个生命都被颠倒了,报道了Femalefirst。

[相关帖子]

“这不是我计划的。但我记得用劳伦去第一次扫描。我打电话给他,因为他看起来像蝌蚪。刚刚被踢的东西。我觉得对他们两个人都感到难以置信。我绝对希望他。我以前刚知道。

“我崇拜我的儿子。我们互相笑。我们和狗一起玩。我教他分享,请和谢谢。无论他为我提供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