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宝贝才1块8毛钱一斤,解锁新的吃法,轻松搞定全家营养

时间:2021-09-13 16:16:49来源:噗尺影视

以前我对南瓜的排斥心理很严重,重到我自己从来不买南瓜吃。 但是有了孩子后,为了营养,我开始慢慢自己给孩子煮南瓜粥,但我自己仍然不喝,直到后来这样将南瓜烤熟,我才改变了对南瓜的看法。连我家的婆婆大人都说很好吃,要知道,能让老人家接受新吃法还是不太容易的!这宝贝才1块8毛钱一斤,解锁新的吃法,轻松搞定全家营养。

老南瓜,淀粉含量比较多,水分少,可以很轻松地拿起来又不容易碎,烤的南瓜更香一点,这个皮跟肉都是可以吃,有一股板栗的香味,其实看到网上用贝贝瓜来烤的也非常的多,相比起来我更加喜欢吃老南瓜烤出来的味道,我也用贝贝瓜烤过,但是味道是完全不一样的,大家可以尝试多种风格。

相信我,要是你试过了一次烤的南瓜以后,你就会觉得以前吃的那些焗南瓜,炖的南瓜简直都弱爆了,让你也能改变看法的存在。南瓜的营养价值我就不多说了,通常美颜,好吃的不要不要的,零难度,厨房小白也能轻松驾驭的小甜食,酸甜香糯、健康营养、方便快手,饱腹的同时还不长肉肉,还不赶紧做起来。

【菜名】:蜜烤南瓜

食材清单】:南瓜,蜂蜜。

【烹饪步骤】:

1、先将食材都准备好,我准备的是普通的南瓜,在网上看到不少小伙伴都是用的贝贝瓜,大家也可以用贝贝瓜来做这个菜,南瓜的品种根据自己的喜好准备就好,因为贝贝瓜就够甜了,大家烤的时候可以不用准备蜂蜜了。

2、 把南瓜清洗干净,南瓜的籽去掉,因为我是连着南瓜的皮一起烤的,所以南瓜的皮也要好好清理干净。切成下面这样的三角块,或者是小方块都可以的哦。

3、 把每一个小块的小南瓜都涂上一层蜂蜜,蜂蜜要用清水兑一下,均匀地涂抹在南瓜的表面。

4、 在空气炸锅的底部先铺上一层锡纸,把一个个南瓜都刷好了以后放进去,之间要留出来一定的空隙。

5、把空气炸锅调成190度,烘烤26分钟。

6、 在烘烤的期间把空气炸锅拉出来,再刷上一层蜂蜜水,继续烘烤直到南瓜烤熟。

7、这样烤出来的南瓜绵绵的,香甜中带着点点的咸鲜味道,不腻,和蒸煮出来的南瓜风味不同,因为加了蜂蜜以后,南瓜就变得更加的甜了,重口味的小伙伴可以跟着大蒜一起烤着吃,闲来无事,烤地瓜烤土豆已经不想吃了,就来份烤南瓜吧!好处多多,喜欢吃的小伙伴就不要错过了。

【小贴士】:

1、除了用烤箱以外大家也可以像我这样用空气炸锅,这款九阳的空气炸锅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强烈推荐给大家。

2、烘烤的温度根据南瓜的大小厚度调整。

3、南瓜选择瓜肉比较红的烤出来颜色更漂亮,蜂蜜最好用土蜂蜜。

4、南瓜切好涂好后可以直接放在炸篮里,也可以像我这样垫张油纸,更好清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