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七大魔王获得x抗体后,除去光堕外,其余还是工具人!

时间:2021-09-13 16:16:40来源:供宠宠猫

导语:数码宝贝在编年史的故事里让七大恶魔再度和十三位皇家骑士交手,不得不说团结在一起的皇家骑士兽是真的强。而在数码宝贝编年史中七大魔王也是获得了对应的x抗体,其实力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尤其是光明兽堕落形态在获得x抗体之后,直接选择背刺了其他六大魔王,导致六大魔王和自己融合成为了奥古杜兽x,不过最终还是被开了挂的杰斯兽gx形态所击败,说是杰斯兽gx实际上是皇家骑士兽力量的集合体。而这里我们也是来聊一下数码宝贝编年史中的七大恶魔x抗体形态。

毫无疑问在这个小说中七大恶魔是作为最强反派组织登场的,他们入侵旧数码宝贝。而光明兽堕落形态在获得x抗体之后,就想要摧毁数码宝贝世界。这也是因为光明兽的执念所造成的,曾经自己也是数码宝贝的救世主之一,但在看到数码宝贝常年战乱之后,自己就曾向世界树建议消除所有数码宝贝战斗的能力,在自己被世界树拒绝之后走向黑化。在黑暗领域内也是第一个进化成为x抗体的光堕形态,实力也是七大恶魔中最强的一个,同时也是心思最深的一个。在数码宝贝编年史x里更是可以召唤智天使和座天使邪恶形态下的x抗体形态帮助自己战斗,可以说是最难缠七大恶魔了。

而莉莉丝兽在七大恶魔中代表了色欲,在其小说中也是和龙帝交手的恶魔型数码宝贝。其x抗体之后最大的特点就是变得更加妖艳,当然这也是编剧自己要求的,毕竟代表色欲的莉莉丝兽性感是最重要的。获得x抗体之后的莉莉丝兽在大量的黑暗数码宝贝帮助下曾压制了龙帝,不过龙帝后面也克服了x病毒,从而获得了x抗体形态,击败了莉莉丝兽。

利维亚兽在获得x抗体形态之后,其实力也有很大的提升。当初曾压制了八足马兽和颅骨兽的x抗体形态,当然那场战斗也不是一打一,而是三位魔王型x抗体对战两位皇家骑士兽x抗体,后面究极v龙兽x抗体形态赶来支援,从而化解了这场危机。对比基础的形象来说,获得x抗体之后的利维亚兽颜值明显提升了不少。

别西卜兽可以说是七大魔王中的另类了,也是最高傲的存在。自己不屑于和其他魔王型合作,但很享受战斗。对比原本的造型来说,别西卜兽的x抗体变化真的不是特别明显,翅膀方面的变化可以说是最大的改变了,但给人的感觉还是蛮酷的。毕竟是七大魔王中的人气王!

贝尔菲兽在获得x抗体之后其造型也更加像恶魔一些,在小说中也是和八足马兽x抗体形态对战的三位魔王之一。整个小说中没有对其太多的描述,毕竟七大魔王实际上都是光堕的计划之一,光堕在小说中把他们六人都给卖了,就连自己的身体都给予迪亚波罗兽的x抗体,可以说是第一狠人了,就这么一个狠人,在故事最后竟然还有可能成为皇家骑士兽之一。

魔神兽在小说中的描述还是比较多的,在其获得x抗体之后其一度压制了皇家骑士兽的x抗体形态。不过后面究极v龙兽赶来,化身成为x抗体形态与其展开了战斗。因此在小说中关于这对战斗的塑造有不少,而魔神兽x抗体在看到究极v龙兽x抗体之后也是直接心态爆炸,毕竟每一次这个家伙都会给自己捣乱。

最后一位魔王就是巴尔巴兽了,其x抗体形态是将魔杖死亡诱惑与右臂融合变得更强。能将捕获到的数码核用强欲冠冕变为财宝。在小说中主要是和黑暗骑士兽x抗体形态进行交手,后面领主骑士兽x抗体形态也加入到这场战斗。黑暗骑士兽x抗体看情况不对直接开溜,导致三者的平衡被打破,最终巴尔巴兽x抗体被黑暗之门吸入。从而和其他六大魔王x抗体形态化身成为了七个迪亚波罗兽x抗体,在十三位皇家骑士兽的围殴下,又再次融合化身成为奥古杜兽x形态。虽说是七位魔王融合在一起,但实际上除去光堕,其他六大魔王都是充电宝,这一部数码宝贝看似对七大魔王有所增强,但除去光堕之外,其他魔王真的是工具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