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制片人在印度最简单的目标:ketan mehta

时间:2021-09-13 14:46:24来源:

Ketan Mehta以银幕上的非传统方式框架的现实故事,但他没有关于说“现实叮咬”的骨头!

全国屡获殊荣的董事表示,由于印度人的过分态度,电影制造商必须面临大量障碍,以根据真正的事件释放一部电影。

Mehta还分享,因为电影制作人被认为是柔软的目标,但异议就会提出微不足道的问题。

“在我国,人们很敏感,以至于他们很容易被冒犯。每个人都希望故事的适当部分,电影制作人是最简单的目标。现实叮咬一点或另一种方式。所以你必须为它做好准备......在开始电影之前,可以采取法律建议,“Mehta在这里在电影旗帜的会议上说,抵制的原因是”事实上比小说更奇怪“。

Mehta是一个大师,当谈到虚构的商品对大屏幕的真实故事,带有“Sardar”,“Mangal Pandey:崛起“,”rang rasiya“和他的最后一个释放”manjhi:山地人“在他的账户中。

并使镜头上的故事带来了对他来说并不容易过渡。涉及这种项目的研究工作并不是Mehta头脑中唯一的担忧,因为社会的异议的不断的声音奠定了艰难的道路,让他踏上了。

让他去的是什么?

他说这个故事必须足够强大,以冒险。就合法的麻烦而言,梅哈塔表示,“律师和法律人员成为单位的一部分”。

Mehta现在正在制作“Rani Laxmi Bai”,这是jhansi的Rani的一个生物学,是1857年第一次印度独立战争的领导者之一,康娜·拉纳·康娜。

他谈到了他制作生物学的经历,同时解决了名为“重新创造了法律桥梁的真正故事”的会议。Filmmaker Anurag Kashyap也是讨论的一部分。

他说:叙述他的法律困境“在制作'Mangal Pandey'的同时,我们必须将角色重新创建出来的信息。当我们完成这部电影时,我们在印度各地的84例案件有所不同,因为你能从怎样才能展示他喝妓女或访问妓院。“

“对于'rang rasiya',即使在看到电影之前,这个家庭甚至在看到电影之前,我们就会裁判我们正在诽谤拉贾·拉姆·瓦尔玛的性格,而在”曼杰“的情况下,一个来自一名比哈尔尔村的穷人的故事对于爱情,我们得到了一份法律声明,五到七人拥有造成一部电影的专属权利。“

争议对MEHTA没有新的,因为有几个人向“Rang Rasiya”和“Mangal Pandey的艺术家Raja Ravi Varma的反对意见”提出了反对意见:崛起的“许多政党像Bhartiya Janata Party和Samajwadi党一样反对了Pandey的特征。

但是,Mehta并没有被这些打嗝陷入困境,因为他说唯一的出路是继续“越来越多的这样的电影”,并准备处理问题“这不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