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shri通过数字内容将南部陷入南方

时间:2021-09-13 14:46:23来源:

Rajshri Puctorions,该横幅在几个印地语块背后的横幅包括最新的Salman Khan-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希望很快通过数字平台的内容进入南方市场。

尽管自1947年以来积极参与电影生产,但横幅尚未挖掘南部市场。

“在Rajshri,它一直是关于找到合适项目并理解我们的受众的问题。我们不明白南方观众和印地语观众一样多。我认为它的方式,我们的前往南方市场将通过Digital但不是Cinema,“Rajjat​​ A. Barjaty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jshri娱乐,告诉IANS沿着持续的Indywood电影市场。

数字内容将包括音乐,网络系列甚至短片。

“那样,我们也可以在印度以外的南方观众定位。我们对Youtube的Rajshri Tamil和Telugu有流行的频道。我们现在正在为这些渠道提供专门的内容,“他说。

据Rajjat​​的说法,横幅也很受南方行业的欢迎。

“我的祖父在钦奈(那时马德拉斯)的初年大部分时间。我们在南方语言中被称为所有主要版本,包括“缅因乐园kiya”和'Vivah'。所有这些版本都也完全良好地完成了,“他说,如果内容良好,则添加配音版的电影工作。

在泰米尔和泰卢文语言中,已经在托米尔和泰卢先生的速度下收到了超过200亿卢比的“Rutan Dhan Payo”。

“虽然我们的主要市场一直是印地语市场,但我们一直在配音,以吸引一些额外的观众。如果内容良好,那么无论它被称为它,电影如何就会工作,“他补充说。

目前正在研究其未来项目的脚本,横幅热衷于为电视和数字媒体创建独家内容。

“我们正在研究几个电视节目,该节目将由几个印地文领先的广播公司播出。我们在互联网上做了很多东西。我们还在推出英语语言音乐标签,我们计划在整个世界可以跳舞的时候制作音乐内容,“Rajjat​​说。

[相关帖子]

他说,评论“rucan ...”的现象成功,“电影已经击中了世界各地的家庭。它在印度和国外录得非常好的数字。我们对电影的表现非常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