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发现我在'讨厌的故事3'中感情:黛西沙拉

时间:2021-09-13 14:46:21来源:

女演员Daisy Shah说,她的第一部电影共同明星萨尔曼汗发现了她即将到来的电影“讨厌的故事3”中的感情和性感。

Salman用“Jai Ho”发起了柔道的雏菊。她现在将在色情惊悚片“讨厌的故事3”中看到。

“他(Salman)看到了拖车,他喜欢它。他说我正在寻找钳工,感情和性感,“黛西告诉PTI。

黛西与“达邦格”明星保持不变,经常寻求专业建议。

“我和他一起亮相。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是他的议案。我谈谈了他关于我有什么问题......每当(我是)困境时,我会去他。我把他留在循环中。他是一个很大的支持,“她说。

舞蹈师转身堆积在萨尔曼的赞美。

[相关帖子]

“他是一个伟大的人类,一个人的宝石。在帮助任何人之前,他不思考。他是一个弥赛亚。他真的是“成为人”。他做得很好,帮助人们,而不仅适用于这一职业,而是为了社会,“她说。

据黛西说,萨尔曼的力量是他的家人。

“他的家人一直在支持,而不是他,而是他周围的每个人。我崇拜他的家人,“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