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余文乐晒与女儿合照,小宝贝全身肉嘟嘟,模样呆萌可爱

时间:2021-09-13 16:16:54来源:人民微看点

9月12日,余文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与二胎女儿的温馨合照,并配文:“Happy girl”,文末还配上了一个飞吻表情。

照片中,余文乐用双手将女儿举起来,被举起来的小宝贝和爸爸一样张开嘴巴大笑。只见小女儿穿着粉嘟嘟的连体裤,全身肉嘟嘟的,模样软萌可爱。画面一转,余文乐又将女儿紧紧抱在怀里亲吻,“女儿奴”属性展露无疑。最后一张照片中,女儿再次被爸爸举高高,不过她却没有表现出害怕的神情,而是紧闭着双眼,张开小手开心地大笑。画面温馨有爱,小宝贝的笑容也很有感染力。

据悉,2020年12月5日,余文乐官宣女儿诞生。但是,二胎女儿是在28周的时候早产的,由于孕期太短,孩子出生的时候体重只有1千克。身体小小的,皮肤也是又黑又红,而且身上还插满了管子,让人看着非常心疼。虽然现在女儿已经和同龄宝宝差不多大了,但回想起曾经,还是忍不住感到揪心。

在女儿顺利出院后,余文乐夫妇就不时地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女儿的萌态,让大家见证孩子的成长。且余文乐和妻子王棠云结婚多年依旧十分恩爱,如今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幸福感简直爆棚了。

希望余文乐和王棠云一直恩爱幸福下去,孩子们也继续健康快乐长高高,一家四口永远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