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dgar Wright直接暗影主题的动画电影

时间:2021-09-13 16:46:36来源:

“世界末日”导演Edgar Wright被设置为掌舵一个动画的电影,以阴影为中心。

这部电影将标志着41岁的Wright的第一个动画冒险。

Hollywood记者说,他将与David Walliams共同写下Dreamworks动画项目。

“Edgar将刺激这一迷人概念的新方法,我们欣喜若狂,让他担任David作为共同作家,”梦工厂动漫共同主席的一份声明说,动漫Bonnie Arnold和Mireille Soria的声明说。

[相关帖子]

“我们一直受到涉及阴影的电影概念的兴趣,现在与Edgar的签名喜剧风格和能力作为自然故事者,受众将被视为真正的迷人和精力充沛的故事。”

该项目是一个新的接受以前开发了关于阴影的概念。Dreamworks动画以前曾在一部名为“我和我的影子”的电影中,它有比尔Hader和Josh Gad作为语音演员。

但它在2013年拍摄了日历。Wright的新电影将取代“我和我的影子”。

Wright将与Ansel Elgort和百合詹姆斯的掌舵“婴儿司机”。

他还与Johnny Depp的一个项目附加,基于“幸运的是,牛奶”,尼尔·戈曼小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