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在rng奖:被审查委员会的侵略性方法令人震惊

时间:2021-09-13 17:46:24来源:

宝莱坞超级巨星Aamir Khan表示,在清算电影中的中央电影认证(CBFC)中央委员会的“咄咄逼人”的“担心”,说他因其姿态而令人震惊。

他说,在新德里的新闻奖荣获胜利的第八次版本,他说,“董事会(董事会)反应我们作为成年人的自由人应该做出自己的选择。基本上,认证委员会应该提及电影适合的年龄。认证后没有要求审查。“(rng奖:Aamir Khan Joins Intulcance辩论 - 基兰问我是否应该搬出印度)

然而,Aamir说,他没有对审查员的个人经验。

看视频:Aamir Khan在接吻场景,审查和Aib烤

Aamir,其亲吻场景与女演员Karisma Kapoor在1996年电影“Raja Hindustani”被认为是宝莱坞的最长的序列之一,开玩笑说,当被问及他对“幽灵”吻的反应缩短时,他感到“幸运”。(读:7个月内不宽容令人难以置信?anupam赫尔在Aamir Khan击中)

审查委员会首席Pahlaj Nihalani从他的同事和宝莱坞演员的严重批评后揭示了董事会缩短了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的亲吻场景的长度。

尼陆拉接管后,尼陆拉在接受审查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后,曾发布了争议的电影指南,后来在反对董事会成员的一部分后撤回。(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