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孟买乘坐当地火车骑,为慈善机构唱歌

时间:2021-09-13 17:46:22来源:

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hchan在Big B主持的电视节目中举办的孟买和Saurabh Nimbkar的当地火车上的普通火车通勤令人愉快地惊喜。

Saurabh通过在他的吉他上进行弹力,唱歌的船员让火车旅行愉快,以便为癌症患者筹集资金。然而,这个年轻人伴随着amitabh bachchan,他也唱着康复,很高兴的通勤者。

退伍军人演员对他们的击中歌曲'range'来对待他们。立即开始旅行,Twitterati共享关于Amitabh Bachchan的火车旅行的共享帖子。#bigbaurherokasafar开始趋势。

[相关帖子]

大b自己分享了一天的照片:

T 2059-rocal从vt到bhandup支持saurabh,谁在当地人唱歌,为癌症到癌症..与他唱歌.. pic.twitter.com/k3wiabhyu7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1月15日

我不想到超级令人敬畏。觉得他们对社会给予这么多,需要表明尊重和支持https://t.co/inqgnq6irn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1月15日

我们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共享了这颗星的视频。

他不只是说,但也是这样做。@srbachchan为yey ride&now #bigbaurherokasafar pic.twitter.com/wq086s9mkw

- Desi Diva(@ Style_icon13)2015年11月15日

赞美普遍存在超级明星:

。@Srbachchan再次证明它。没有什么他不能做!先生,你是我们的超人!#bigbaurherokasafar.

- Nisarga Deshmukh(@Nisargadeshmukh)2015年11月15日

只有@srbachchan就是可能的。即使在这么多的成就之后,他也是如此谦虚#bigbaurherokasafar pic.twitter.com/utrrz8y1eq

- Pooja(@Pooja__g)2015年11月15日

@srbachchan唯一的生活传奇我知道谁可以在localtrain @ hussainkk12 #bigbaurherokasafar pic.twitter.com/itjd64cyzz

- 2015年11月15日的Amit Nadkar(@Nadkaramit)

Amitabh Bachchan还在他的博客上分享了他的火车歌唱会议的经验。

“Saurabh Nimbkar,坐在我左边的照片中,这是我们的节目#akrhz。家庭,在城市..他的故事是心碎..我觉得我想坐在他身边,并在他所做的距离上旅行,做他所做的事情,在他令人难以置信的思维中的支持和精神中。“

BIG B还澄清说,他没有作为任何宣传特技的一部分进行这项练习。

“这个想法不是在媒体中创造闪烁,或为他们创造可信的内容,或者为展会的后续推广#akrhz ......这个想法是让他知道他并不孤单..他是感谢..我们的支持甚至在他离开节目后运行..希望许多其他人在听到他的故事时尽可能多地感受到同样的感觉......也许它可能对许多人来说可能充分曝光一小块希望的焰火其他需要完成的行为......,“他写道。

进一步加入,“没有Saurabh的知识就会静静地执行..对他来说是一个惊喜,而且对于每天旅行的许多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