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Aman Verma被驱逐,说没有男性参赛者足够强大赢得展会

时间:2021-09-13 17:46:20来源:

Actor Aman Verma感觉到名人现实的第九季展示“Bigg Boss”将拥有一个女性参与者作为赢家,因为他没有看到任何男性参赛者足够强大的标题。(Bigg Boss 9:Priya Malik说,我会与Salman Khan调情)

Aman成为最新的竞选者被击败Bigg Boss House,他在Kishwer Merchant,Mandana Karimi和Rochelle Rao上投注了他的赌注。“我看到了Kishwer,曼丹和罗谢尔,直到决赛。曼丹在精神上强壮,虽然她此刻生病了。Kishwer也非常强大,但她唯一的负面就是她没有检查她所说的话。

“她做了一些反对她的消极的事情。Rochelle做得很好。我不认为那里有任何人,谁足够强大(赢得),“阿曼告诉PTI发表他的驱逐。

这位44岁的电视明星特别受到罗谢尔勒,他的朋友在房子里的方式留下了印象,已经在她的男朋友Keith Sequiera的紧急出口后出现了。

“早些时候,她在他的影子之下,但现在她已经自己来了。基思的出口已经为她有益。Rochelle说出她的想法,打击她的战斗。我个人希望她赢得展会。“

罗谢尔齐和曼丹的友谊在上周任务之后遇到了一个粗糙的补丁,前者需要谈到伊朗美女的生病。

阿曼与他们两个共享好的等式,看不到他们的道路。

[相关帖子]

“如果曼丹认为有人不符合她的良好。她很难相信罗谢尔。还有Rochelle担心,我不认为她现在需要任何人。她对自己来说已经足够了。“

当他和林党罗什巴赫·僧伽之间的敌意绗缝时,阿曼归咎于“Qubool Hai”星星的“刺激”行为。

“他非常恼火。他过去常常不必要地争取争议创造争议。这是他的个性。“

阿曼觉得它是“不公平”,因为他喜欢他的参赛者被淘汰,但女演员Rimi Sen常常在展会中表达她的不感兴趣,是强大的。

“当然这是不公平的。在这里,我们曾经执行过,RIMI不会做任何事情,导致整个房子的丢失。这根本不公平。“

随着他平静的举止和一个计算的方法,阿曼已经成为该系列最强大的参赛者之一,因此他的消灭是对许多人的震惊。

然而,他认为他的和平态度是责备他的欧瓦斯特来自争议的展示。“我已经学过一个教训,如果你不喊,尖叫,与他人或虐待表现得很厉害,难以在这样的展会上生存。但我想被称为一个优雅,复杂的,来自背景的人。“

“Bigg Boss”的颜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