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后的粉红色弗洛伊德团聚真的很酷:罗杰沃特

时间:2021-09-13 17:46:23来源:

Roger Waters粉红弗洛伊德的联合创始人表示,乐队的最后一次重聚“真的很酷”。

Waters,72,Gilmour,Keyboard Player Richard Wright和鼓手尼克梅森于2005年7月2日在伦敦海德公园的Live 8举行。

这是第一次在1981年留下乐队以来第一次一起进行,报道了数字间谍。

[相关帖子]

“活8我很开心。(鲍勃)Geldof打电话给我说,“我试图让吉尔穆尔这样做。你会帮忙吗?他说,'你是唯一可以让这个电话的人并使它发生。我去了,我会做到。你必须给我他的号码,我不知道他的电话号码是什么,但是当然我会打电话。

“我做了,他立即,”不“,但显然在某些时候他改变了主意,”是的,好吧“。而且我很高兴他确实如此,因为它是一个可爱的20分钟或者在戴夫和尼克和尼克和瑞克最后一次摇摇晃晃的东西。他说真的很酷,“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