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孟加拉女演员Ritabhari Chakraborty提出来到Palash Sen

时间:2021-09-13 18:46:49来源:

当Bengali女演员Ritabhari Chakraborty向他面前向他面前向他提出的巨大观众面前展示“Sa Re Ga Ma Pa”时,Singer-Actor Palash Sen感到惊讶。

“我通常避免促销和派对,因为我不是那种人。但我特别穿着'Sa Re Ga Ma Pa',因为我是童年时代的Palash Sen的顽固粉丝。在节目上,他为我唱'摩西',这是一个如此甜蜜的时刻,“Ritabhari告诉IANS。

“我再次去推广另一部电影,我说'我爱你在大家面前。他告诉我,他被拍了,作为赔偿,我坚持要他为我唱歌。他最终唱了六首歌曲,我跳舞。他甜蜜地献给了我所有的歌曲,“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Ritabhari说,Palash是展会上的一个评论,桑浪漫轨道,包括“ek Ladki Bheegi Bhaagi Si”。

他还唱了“Dekha Na Haye Re Socha Na”,当'kadamo mein tere'部分来了,他跪了下来。她也跪下来趁机说,“它可能看起来很薄弱,但你会嫁给我吗?他就像是,在接下来的六个生命中,他为我预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