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娄底双胞胎妈妈自叙 | 这个月子坐的很舒心,我还不想走……

时间:2021-09-13 18:16:53来源:娄底晚报微博

生宝宝/坐月子

丽人妇产超有爱

一面锦旗一个故事,传递一段真情。在娄底丽人妇产医院月子中心,观看宝宝出生纪念影像、切满月蛋糕、印取宝宝手足印泥、医护人员与产妇互送祝福……其乐融融,精彩一幕幕、幸福一路路!

8月2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其乐融融的满月party如期举行,产妇李女士及家属抱着双胞胎宝宝参加。Party上,李女士特意带来三面锦旗送给该院以妇产科大主任罗艳琼为首的医护团队,感谢医护人员从分娩到坐月子对她的专业护理和悉心照料。

宝妈全家送来三面锦旗:分别写着:“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待宝宝视如己出,护妈妈尽心尽责”!

如此真情流露

这是怎样的神仙月子?

李女士是一位二胎孕妈,二胎是一对双胞胎。孕中晚期,李女士一直选择在丽人医院产检,对该院的印象相当好。“每次产检都有专人陪护,帮助办理产检项目的手续,一点也不用自己操心。”李女士回忆道。 

△ 宝妈向为其孕期保驾护航的柳如意主任送锦旗

十月怀胎,今朝分娩。7月26日,李女士怀孕足月,迎来分娩的重大日子,她毅然决然选择来到丽人医院分娩。当问及原因时,她说:“从生第一胎的经历来看,她感觉丽人医院的医护服务是最贴心的。”果不其然,从分娩到满月,李女士亲身印证了丽人医院精湛的医疗技术和温馨的服务这一事实。

从医生医术层面来说,与一胎剖腹产相比,李女士感触颇深:“这次是二胎,还是双胞胎,手术切口小,术后疼痛感不强,还恢复快。其次,手术时间快,两个宝宝先后取出间隔不到一分钟。”聊起丽人医院的医护团队,李女士的家属补充说道,月子期间,罗艳琼主任每天都会带队来月子中心查看、询问李女士产后恢复情况和宝宝黄疸、吸奶等情况,耐心叮嘱需要注意的事项。

△ 宝妈向为其手术的罗艳琼主任送锦旗

走进李女士住的月子房,简约、静谧、整洁的居住环境下,两个宝宝躺在婴儿床里舒适的熟睡着,24小时1对1服务的月嫂在一旁照看;产妇李女士刚从产后恢复中心练完瑜伽回来,躺在床上悠闲地休息;产妇家属则坐在休息间的沙发上聊着天。“选择丽人,是正确的决定。”李女士说,在这里坐月子,月子餐准点送达,每餐荤素科学搭配,色香味俱全,使食欲大增;宝宝由月嫂照护、衣服有专人清洗,她只需要负责按时喂奶。同时,医院还给她安排了头疗、睡眠调理、产后康复理疗等,让她身心都得到很好地护理,乐享月子假期。 

01:33

△ 【视频】满月PARTY上宝妈全家和医护互送祝福

医疗保驾坐月子

一生幸福来丽人

《丽人·医养型月子中心》始终以“医疗保驾坐月子,一生幸福来丽人”为使命,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为母婴创造尽善尽美的健康世界,创造“安全、安心、安享”的坐月子体验。

1

医疗级专业照护

丽人妇产医院儿科、妇产科专家、产后康复师每天进行产房服务,随时把控妈妈和宝宝的状况,如有潜在危险及时处理。尤其是对剖宫产的妈妈,为防止切口感染和其他并发症,会给予更专业的养护建议。

2

安全独立门禁系统

全院24小时监控,客房区域特别设置独立门禁系统,仅有工作人员和家属刷卡才能使用,保障母婴安全。严格的探视制度,杜绝非必要人员的打扰。

3

母婴护理师24小时1对1

月子客房母婴同室,增进母子情感;医疗护理保障,专属母婴护理师24小时、1对1进行照护,绝对不同于其他月子中心的1对多照护模式。协助新妈妈哺乳、拍奶嗝、洗屁屁、洗澡、抚触、早早教、手洗衣物…… 一手全搞定,教新手爸妈带宝宝,交长辈科学的育儿理念,免除婆媳之间的“育儿大战”。

4

环境舒适,规避‘月子病’

《丽人·医养型月子中心》就在丽人妇产医院里面,这里环境舒适,避免了在转月子的途中温差过大引起宝妈感冒落下月子病。院内新风系统在保证恒温恒湿的同时,不断向室内置换新鲜空气,院内的空气质量也保持在优良等级。

5

定制月子餐,健康吃出来

入住体质分析、定制饮食方案、一日三餐三点不同样。做到科学进补,除了新鲜蔬菜、水果、奶制品、鸡蛋等日常食材,添加名贵食材以及滋补药膳。除了产妇的月子餐,还为家属提供每日三餐的陪护营养餐。

6

月子产康,出月子变更美

除了合理、健康饮食,锻炼也很重要,《丽人·医养型月子中心》瑜伽教练会定制身材恢复计划,不仅瘦身还能促进产后恶露尽快排出。同时,月子中药头疗SPA、肩颈舒缓减压SPA等养护项目,完全不影响哺乳!

7

丰富生活,坐月子很惬意

《丽人妇产·月子中心》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月子期也"High"起来:瑜伽、满月PARTY、插花、美食DIY、手工DIY……

丽人妇产·智慧医院

24小时女性健康咨询/0738-812888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