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学校,学院制作音乐:ilayaraja.

时间:2021-09-14 08:45:53来源:

Maestro Ilayaraja在星期五说,音乐应该在学校制作义务,以降低暴力。

在第46届国际电影节(IFFI)授予第46届国际电影节(IFFI)的终身成就百年奖百年奖,他正在发言。

72岁的Ilayaraja,其音乐职业生涯跨越数十年,表示音乐最终征服暴力,需要在学校和学院晋升。

“在学校,学院和各地制作音乐。Ilayaraja表示,暴力将会下降,其中包括工会财政部长Arun Jaitley,他还在果阿节日的就职典礼上出席。

[相关帖子]

Ilayaraja赢得了四个国家奖和Padma Bhushan,是另一个音乐Maestro A.R.的导师。雷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