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布拉多看到自己的娃被主人拿去炖汤,瞬间妈妈力爆棚,太有爱了

时间:2021-09-14 08:16:42来源:宠物与生活

俗话说的好,一孕傻三年。宝妈们生完娃,难免会变得迷迷糊糊的,但那是因为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了娃身上!人也是,狗狗也是。

主人养了一只拉布拉多,不知不觉已经一把屎一把尿的带大了,而且最近它也荣升“宝妈”。自从有了娃,她可是母性大发呀,干啥都是为了宝宝。为了奶娃,硬头皮去喝讨厌的汤。在家里更是不准主人拿它的孩子开玩笑,说两句就急眼!

主人也是个天生的逗比,有事儿没事把娃抱起来逗拉布拉多。一天更是无聊至极,想看看狗妈妈到底有多护娃。拿了个小煮锅,把狗崽放进去,假装煮狗肉汤。

“开什么玩笑,你当着人家面煮人家的娃!”拉布拉多看到这一幕赶忙伸出爪子去阻止主人,但是主人还是抢先一步把插头插上了。“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就算平时跟主人打打闹闹,但是这时候可不能拿自己的孩子开玩笑!它直接不顾危险就用嘴把插头拔了,在母性的驱使下,真的没有危险可以吓到她。

哈哈哈,主人看到狗妈妈这么护犊子,也是非常的高兴。但是,好事不长留,马上让人头疼的事就又来了。这些小家伙们总是叫个不停,不管是白天还是大半夜,啥时候想叫了,嗷嗷的就来了,全家都不得安宁呀。

这回总算可以名正言顺的教训这些小家伙们了,但是刚要收拾它们,拉布拉多就冲了过来。看着主人跟娃们嚷嚷:“你们一个个的别给我叫了!再叫打你们哦!”,甚至抬手要打它们,狗妈妈气不过了:“干啥!不准打,你凭啥揍我的崽!?”

主人这次又是哭笑不得啊,小计谋没有得逞,有点失望。灰溜溜的放下了狗宝宝,但是心里也是很感动。母爱真的没有分界,没有高低贵贱,很奇妙。

今日话题:家里的狗狗生娃以后,护犊子到什么程度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