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放弃故事续集,《数码宝贝》公布推向未来的新系列,能否再创最佳

时间:2021-09-13 20:16:29来源:麦兜儿娱乐

“今天万里无云;纵观动漫世界。” Hello!大家好,我是松鼠先生。

《数码宝贝》到底是多少漫迷的童年呢?那首熟悉的BGM一响起,全体起立。在那时的年代《数码宝贝》可以说是几乎天天蹲在电视机前百看不厌的动漫!!“疯狂”与“痴迷”让我们伴随到这部动漫的完结。这部动漫最为巅峰的时候就是第一部,火遍全球。由于第一部收获众多的粉丝,所以这部动漫开始有一个又一个系列出现。

20 周年《 数码宝贝大冒险》 重启系列即将结束其最后一集,但东映动画表示,不会继续沿着记忆之路走下去,而是将《数码宝贝》系列 进一步推向未来,这将是一个全新的系列,《数码宝贝之幽灵游戏》,?此前,他公布这个系列的首个概要,让粉丝们对新系列的期望有了更好的了解。

概要描述

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特许经营方式,因为幽灵敌人似乎直接攻击现实世界中的人们。在不久的将来,新技术已经开发出来。在社交媒体上,谣言一直在流传,关于真实性未知的奇怪现象被称为

“全息鬼魂”。

“初中一年级学生天野川弘启动了他父亲留下的一个名为‘数码系统’的神秘装置,导致普通人无法看到的未知生物——数码兽——出现在他面前, ”

剧情简介继续说道。“自从他遇到父亲托付给他的淘气数码兽伽玛兽那天起,Hiro就陷入了各种奇怪的现象。有窃取人类时间的‘口缝男’和一个‘木乃伊男’每天晚上四处游荡绑架人类的人……”

故事梗概以新系列的主线结尾,新一代天选之子迎战未知敌人,“全息幽灵就在附近,瞄准我们......从这里开始,这是一个关于没有人知道的世界的另一端。

Hiro和Gammamon以及他的朋友们一起踏入了数码兽居住的神秘世界。” 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个系列将于 10月3日在日本首次放送;位列十月新番!!

对于这次《数码宝贝》的全新系列,你们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欢迎来到评论区留言讨论一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