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hu Vinod Chopra解释了'Wazir'的延迟

时间:2021-09-13 19:46:04来源:

“Wazir”,早些时候在今年10月发布的“Wazir”,随后被推到12月2日,现在将于明年1月8日发布。 Producer Vidhu Vinod Chopra表示,随着他们想要更好的电影,延迟发生了延误。

电影明明星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

Chopra说:在周三的“Wazir”拖车的揭幕上,说:“延迟背后有两个原因。我们在Bachchan Saab的腿上做的特殊效果,我对此并不满意。“

[相关帖子]

“我永远不想赶紧拍电影。如果我们花更多的时间,我们可以制作更好的电影。所以我们花时间在每一个卷轴上。如果你记得,'PK'被推迟了六个月。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不是因为任何其他电影都释放,我们认为我们需要时间。“

他说,由Bejoy Nambiar指导的“Wazir”将在12月20日准备好。

“我仍然不知道人们是如何射击并释放他们的电影。我认为冲击影响电影制作,对薄膜产生压力。我们喜欢用足够的时间制作电影。我们不赶时间。我们有点懒,“他吵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