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说,一个方向猛烈抨击乐趣

时间:2021-09-13 19:46:01来源:

Pop Star Justin Bieber说他在男孩乐队中挖掘一个方向只是为了娱乐,他支持每个人,他们正在努力做出良好的音乐。

这位21岁的歌手抨击英国集团,以保持其专辑的发布日期“在”11月13日“,与他的专辑”宗旨“相同,报告了美国杂志。

“每个人都应该支持每个人。我认为这应该是友好的竞争。我觉得笑话很有趣。但我真的支持那些让音乐和每个年轻艺术家制作的人,这些人正在做他们喜欢的东西和取得成功。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支持这一点,无论你是否享受音乐,“Bieber说。

[相关帖子]

“婴儿”鹤眼继续承认他在生活中所犯的错误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做一些不好的决定让我变得更加人性化,因为我认为大多数人在他们弄明白的时候,大多数人都经历了一段时间。它向我展示了一个人的人,这只是表现出增长。事实上,我能够回来,比以往更好的是真正的证明,我是一个人。我认为人们都可以与我有关,“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