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迎接感恩节

时间:2021-09-13 19:46:03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ole Kardashian将为她的家人负责,因为他们都在下周庆祝感恩节,尽管是由浮虫感染袭击。

在医院访问疏远的丈夫拉马尔奥多姆时,“跟上卡戴珊”的明星挑选了感染。

“感恩节今年在我家!这是我第二次我在家里做晚餐,我喜欢这是我的传统。(SIC),“她发布在Twitter上。

[相关帖子]

这位31岁的电视个性也透露了关于她的例程的细节,以确保一切都准备好庆祝,先报告女性。

她在她的官方网站上写道,“我开始准备前一天,然后,在感恩节那天,我从上午7点开始。它只是有趣,我喜欢做饭。

“我真的很想让我的桌子设置正确。你不会看到瓷火鸡或我的桌子上的任何东西。我希望这些照片要永恒,食物应该闪耀。相反,我做了我可以在感恩节后重新使用的花卉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