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姜潮麦迪娜二胎得女,小公主与妈妈同天生日,女明星育后仍是仙女

时间:2021-09-13 20:17:04来源:表哥烩菜

10日,姜潮晒出一家四口合照,宣布麦迪娜二胎产女,写道:“生日快乐,老婆。辛苦了,在你出生的日子又诞生了一个新的生命。真的太有意义,太神奇了。小公主真的太会选日子了,愿你们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麦迪娜转发表示:“以后有宝贝跟我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啦”。据悉,两人2016年恋情曝光,2019年求婚成功,同年5月20日宣布生下大儿子“丹尼尔”。

晒出的照片中,麦迪娜一点都看不出来有过生育迹象,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爸妈这个颜值多生多生!”

姜潮还在评论区表示:“两个宝宝都太会选日子了,丹尼尔是520。”小沈阳也评论道:“恭喜我弟弟妹,喜提公主。”

麦迪娜生育后,姜潮送上九十九朵玫瑰,感觉麦迪娜刚生完孩子这照片状态也好好,女明星果然永远都很好看。

恭喜恭喜,喜提公主。相信有不少网友开始期待二人的三胎了,正好响应国家号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