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罗到意大利餐厅为妈妈饯行,母子同穿LV,乔治娜笑得合不拢嘴

时间:2021-09-14 08:16:53来源:萤火宇宙

当地时间9月12日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带着他的家人-妈妈多洛雷斯、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以及长子迷你罗等,到餐厅吃饭,据悉这也是为了给现年66岁的多洛雷斯送行,她在观看儿子在曼联的第二场首秀后,即将返回葡萄牙,而这一餐也是为她的英格兰之旅画上句号。

C罗一家所前往用餐的地方,是一家意大利连锁餐厅,位于曼彻斯特的黑尔。据悉这里以饭菜价格实惠而知名,套餐价格平均为32.25英镑(约288RMB)。也许是所居住的乡村豪宅附近没有太过奢华的餐厅,也许是怀念起在尤文时期的生活,C罗选择了这家餐厅为妈妈饯行。

而就在跟妈妈告别的第二天,C罗也踏上了征程,他跟随曼联俱乐部到瑞士,参加欧冠的比赛,对阵瑞士俱乐部伯尔尼年轻人。而在飞机上,C罗和他的同胞迪奥戈·达洛特坐在了一起。

多洛雷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和儿子的合影,应该是在餐厅中拍摄的,母子二人都穿着logo较为明显的路易·威登(LV)服装,尽显他们不俗的财力。多洛雷斯曾经在贫困中将最小的儿子养大,如今她不仅是苦尽甘来,还凭借着儿子跻身到了富婆行列,出行会乘坐私人飞机。

对于即将回到葡萄牙这件事,比起舍不得儿子,更让多洛雷斯不舍的是大孙子迷你罗,但因为迷你罗要在英国本地上学,就没法像以前那样时刻跟奶奶在一起了。身为球星女友的乔治娜,穿着YSL的皮衣,内搭纯白色的背心,尽显挺拔身姿,这位昔日的柜姐对自己现在的样子很是自豪,时不时地就会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一番。

乔治娜似乎对当晚的聚会非常满意,在男友和其他人拥抱告别时,低头笑得合不拢嘴。早已经加入到名媛行列的乔治娜到英国之后,在时尚方面可能会有更多的发挥空间,这一点不仅是她自己很期待,就连英国媒体也对她寄予了厚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