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青龙兽才是最强辅助,没有他,神圣天使兽也无法进化

时间:2021-09-14 08:17:07来源:青青国学

前言

四圣兽是我国神话体系中非常重要的元素,而在很多神话故事中四圣兽都充当着重要角色,他们守护着大地的四方,保护这四方生灵。而在玄幻小说中四圣兽也有不少浓墨,其中以天蚕土豆的《魔兽剑圣异界纵横》最广为人知。在数码宝贝系列中四圣兽掌管数码世界四方大陆,是数码世界稳定的基石。除此之外,四圣兽还有一个十分厉害的设定,那就是他能给予数码兽能量,促使他进化,因此四圣兽才是最强辅助。

四圣兽的能力

四圣兽是维护世界和平的数码兽,正因为他们的存在,数码世界才能稳定运行。其中青龙兽掌管雷罚之力,守护着东方,凡是邪恶之徒,青龙兽就会降下雷电惩罚他们。朱雀兽守护南方,他掌管着火焰之力,因其暴躁的性格,凡是惹他生气的存在,他都会用火焰燃烧对方。白虎兽守护西方,拥有钢之属性。虽然白虎兽是四圣兽最年轻的成员,但他却拥有最强的力量,实力不可小觑。玄武兽守护北方,掌握水之力,其性格温和,寿命最长。

这四位圣兽是官方钦定的‘媲美神’的数码兽,他们都有四只眼睛,十二颗数码核,生命力极其旺盛。正因为这种能力,四圣兽可以让其他数码兽进化。可能有人会疑惑:四圣兽被黑暗四大天王封印,他们真的有那么厉害?其实不然,四圣兽败给了黑暗四大天王,究其原因是剧情杀,所以四圣兽的强大不是黑暗四大天王可以相提并论的。

帝皇龙甲兽的进化

在第二部《数码兽大冒险2》中机天使兽曾和黑暗战斗暴龙兽发生一场交锋,诚然,天使兽是越级战斗的能手,但成熟期打究极体,这明显不够看。关键时刻,神圣石给予了天使兽力量,这才让天使兽进化成神圣天使兽,战局终于得以平衡。而神圣石的力量就来自于青龙兽,换言之,没有青龙兽的辅助,天使兽是无法进化成神圣天使兽的。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帝皇龙甲兽身上,在后续剧情中大器等人遇到了木乃伊兽,面对木乃伊兽的攻击,大浦等人仓皇逃窜。关键时刻,青龙兽给予了机甲龙兽进化的力量,机甲龙兽成功进化成帝皇龙甲兽。凭借超音速的飞行,帝皇龙甲兽迅速赶到大浦身边,赶走了木乃伊兽。此后,青龙兽给予了主角团进化的力量,迪路兽、亚古兽等数码兽都成功进化成完全体。

总结:虽然青龙兽的战绩很一般,但他的能力却很强大,拥有四只眼睛,拥有十二颗数码核,这样的能几乎让他立于不败之地。更何况青龙兽能让数码兽进化,这样的能力谁人不爱呢?好比游戏设定,有一位角色可以提升团队100%的战力,那么这个团队必定如虎添翼,没有什么打不败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