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您听取Aamir Khan的看法,辩论:Saeed Mirza.

时间:2021-09-14 09:46:03来源:

Veteran奖赢得董事Saeed Mirza在周二表示,应庆祝演员Aamir Khan的观点,同时也对其对印度的“一种日益落下感”的评论达成了普及民众的指控。(图片:在Ramnath Goenka奖项中的Aamir Khan说,漠不关心的感觉越来越厉害)

“看,你有观点。让他们听到。我听说过今天早上Aamir Khan的声明。事实上,我读到了它。他有一个观点,让它听到。我们可以辩论它,“Mirza告诉IANS关于由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的学生组织的并行学生电影节的人。(读:Aamir Khan在rng奖:审查委员会的侵略性方法令人震惊)

FTII的校友Mirza还针对“Ghashiram Kotwal”,“Albert Pinto Ko Gussa Kyoon Aata Hai”以及Tele-Serial“Nukkad”等批评议会。

电影制片人在周一访谈时对Aamir作出的评论作出反应,他说:“基兰(Khan的妻子),我在印度生活了一生。她第一次说'我们应该搬出印度吗?这对Kiran对我来说是一个灾难性和大的陈述。她担心她的孩子。她担心我们周围的气氛是什么。她害怕每天打开报纸。这确实表明有一种不断变化的感觉。

评论遵循社交媒体的愤慨,从统治国家民主联盟政府的同情家袭击了演员制作人的评论,米尔扎反对意外。

“但是,您无法陈述并在米尔扎说,违反了一份声明的人进行了指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