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迪查山为“冷冻”的印地语电视首映而借出声音

时间:2021-09-14 09:46:02来源:

奥斯卡赢得动画电影“冷冻”将在迪士尼频道的印地语中定于首映。而歌曲孙迪希查凡已经决定向埃尔萨的热门人物借给她的声音。

“经过大量的研究和观看电影至少三次,孙迪将通过演奏elsa的标志性的作用来带来阿押的王国的魔法,这将包括唱”扇形浩“,这是一个印度改造的印度改造来自英文版的电影的歌曲,'让它走',“一个来源说。

2013电影将于12月12日在下午12月12日在频道上播出。

[相关帖子]

“冻结”是关于一个新加冕的女王elsa,他不小心地使用她的力量让事情变成冰,最终诅咒她的家在无限冬天。故事是关于她的妹妹如何与山地男人,他顽皮的驯鹿和雪人改变天气状况的雪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