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我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在Ghalib之后是我

时间:2021-09-14 08:45:56来源:

Bollywood Actor Ranbir Kapoor以及他的'Tamasha'Co-Star Deepika Padukone在新德里在周一(11月23日)为他们的电影的促销活动。这是一对不到15天的第二次访问。

早些时候,他们在首都庆祝屠市,现在这对夫妇乘坐火车乘坐德里。

Ranbir Kapoor告诉记者,他在现实生活中非常浪漫。“我很浪漫。在Ghalib之后,这是我。我相信我达到了他的标准和他的爱情意识形态。“

在'Rockstar'之后,第二次工作的Ranbir第二次在Imtiaz Ali工作,这对他的董事表示赞赏。

“我真正喜欢Imtiaz的事情是他是一个真正的朋友。他真的值得被称为,因为他完成了朋友的每一个价值,“兰比尔说。

Ranbir Kapoor还提到,他最喜欢的“Tamasha”的歌曲是'Safarnama',但尚未发布。

Ranbir的Co-Stare Deepika Padukone是一个模特,然后是在电影中首次亮相之前,他说它并不容易适应宝莱坞。“我在这里,因为我对这个工艺非常热衷,并且希望成为我能成为最好的,”她说。

Deepika补充说,她并不介意批评并接受她的错误,并且实际上倾向于她到目前为止的所有电影。她说她达到了一个舞台,她真正喜欢她的工艺,喜欢在镜头前。

在此,她的董事Imtiaz补充说:“我觉得她是一个完全充满激情的人和异常敏感。Deepika花了时间才能成为她的表现,现在这个国家爱她,因为她已经能够展示她的真实自我。Deepika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现在她已经学会了不要让那种羞怯变得她的表现。“

[相关帖子]

“Tamasha对我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一句话,它是一个关于世界上世界所展示的故事。当一个人大声讲述他或她的内在自我和以娱乐的方式讲话时,这是我的塔马沙,“导演讨论了电影冠军。

“在电影观众结束时应问自己是否已成为机器人和机械,或者他们正在做他们想要做的事情,这也是我期待的,”Imtiaz说。

Tamasha将于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