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好莱坞突出了我们当地的电影:缅甸电影制片人

时间:2021-09-14 08:45:55来源:

严格的审查在缅甸不允许本机电影制作人展示社交和政治驱动的故事,因为这些电影难以生存,特别是与好莱坞和宝莱坞电影相比,Methmaker The Maw Naiing表示。

独立电影制片人在各种国际电影节上荣获他的首次亮相功能电影“僧人”。

“就像世界各地的大部分社会一样,在缅甸过多的人都喜欢看好莱坞电影。此外,我们有一个庞大的印度社区,喜欢看宝莱坞电影,“北陵告诉伊斯兰第四届达拉马拉国际电影节的人,上周在这里结束。

天真是指他的国家作为缅甸,虽然执政的军事军官在1989年改变为缅甸,但在抑制了一个流行的起义时,成千上万的一年被杀死。仰光成为仰光,介绍了伦理而不是缅甸的城镇的英语名字。

诺宁说:遇到电影制造商面临的问题:“审查是一个大问题,因为缅甸由军人控制。所以,他们对它进行了所有控制。审查非常严格,因为他们不允许社会和政治故事。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电影都有爱情故事和幽默,这是纯粹的娱乐。“

他自己的电影“僧人”尚未在缅甸表现出来。

“这是一个敏感的问题,我仍然申请审查,”他说。

“那里,人们也喜欢看缅甸电影。但由于严格的审查,所做的电影不倾向于展示现实。这就是观众所在的地方。“

“很少有人喜欢看我们的内部电影。他们(缅甸电影)由于好莱坞和宝莱坞而幸存下来,这是非常困难的,这是巨大的市场,“跳跃。

“我们的电影预算非常有限。政府根本不支持生产。想要制作电影的人,必须使用自己的钱和设备。“

谈论宝莱坞电影在缅甸享受的普及,天真说:“缅甸的人们热衷于宝莱坞电影......就像演员莎瑞卡汗的那些。在缅甸,我们可以看到从中国进口的百合电影的许多盗版副本。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改变了解印度电影和其他在各种电影节颁发的欧洲电影。这使我们能够了解人们如何制作独立电影的机会。“

Satyajit Ray的粉丝的电影制作方式,特别是“APU”Trilogy,天真也喜欢“午餐盒”。

“我从印度看到了很多曾经触及过心脏的纪录片,”他说。

天真分享,每年平均约50部缅甸电影。然而,他认为大多数是娱乐目的。

他解释说,缅甸电影业拥有“两种分销系统”。

“一个是,如果你用35毫米胶片相机拍摄电影,那么你有机会在剧院上展示电影。否则,如果您通过数码相机拍摄了电影,那么您只有机会释放DVD上的电影。他说,在缅甸筛选了大约40-50部电影,“他说。”

为他未来的项目,天真想要制作缅甸现实生活的电影。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希望分享更多关于缅甸的故事。我想向那里展示那些人的日常生活。我想根据我的社会(缅甸社会)为新的艺术基础。我喜欢是实验性的。我不喜欢在主流的电影中。我想制作由现实生活事件启发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